Kassandra

忆景忆情忆晨景,忆花忆惜忆容颜。

看着初三的学姐挥泪告别,再看看初一们搬桌子的兴奋,心想着不久又会有新生入学,而我们面临着期末考试。

有两条街拆了墙。有三家我喜欢的店铺悄然匿迹。有四棵树的枝叶被剪的支离破碎。有五块绿地被划为商业街。

物是人非。

我们早已不再是我们,为什么。

听,听,这旋转的秒针,每一秒清脆的响声都像一块锋利的碎片狠狠划过我的心口。

我对时间的流逝一直很害怕,我害怕初三,更害怕中考,害怕我们就这样散落天涯,害怕人群之中只有我自己,身边三五成群的人嬉笑而过,而我形单影只。但我还是那么固执,固执的不愿意让任何人走进我的世界。

天亮了,从今天开始要在老师和父母的眼里成熟了。不许撒娇不许有小脾气不许泄露情感也不许偷偷想念,这条路没有尽头,做出选择就不许后悔当初,或许这一路真的很孤单很难走,没有闺蜜的陪伴没有集体的温暖也不许有放弃的念头,但我们还是要努力的走下去,不许停也不许回头。

评论